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渣手工自制┚武战道 能源之城&风雪之城令牌

  ……本来说晚上整理过程图的,结果网卡大概是崩了,吭哧吭哧修了一晚电脑,明天再更吧,先放个壳子骗人233  --2017/07/26

  这一骗就是一整天,我的电脑真是尽职尽责,说会坏一天就绝不少一秒。  --2017/07/27

  ps:本日志图大杀猫注意

 

Ⅰ.最终成品

 

                           -- 能源之城色差参照图 --



                           -- 不同光照下的效果 --


                           -- 使用的场合展示 (ps:感谢我家大儿子君修的友情出镜,虽然阿妈只能把你的脑袋戳在你弟弟身体上) --

Ⅱ.事先声明

1)记录向,非教程

2)LO主是个手残,好看归原片设计,吃藕算我的

3)LO主小学生画工,美术功底忽略不计,平生画得最得意的是高中数学三视图、辅助线等,然而我已经毕业多年了

4)没有模型玩耍经历,过程中绝大多数zhi作方法没有任何借鉴意义,大多数zhi作方法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贻笑大方,欢迎指正,虚心学习

5)指正≠无脑秀优越,请注意

Ⅲ.制作初衷及主要工具

  初衷很简单,多年坑底土的小目标就是把本命&男神bao在huai里,这点我一点都不打算避讳

  情/敌们,拔/刀吧!

  

  尺寸:BJD娃用

  ps:拒绝回答包括但不限于”BJD是什么啊“、”BJD不会活过来吗“、”你不怕他活过来吗“一类问题

  以及,我儿子很可爱,拒辩

  材料:石粉粘土(白)、pvc雪弗板、田宫1000目水补土(灰)、田宫1500目水补土(黑)、田宫水性漆(消光白、光泽银、光泽透明橙、光泽天蓝等等)、樱花油漆笔

  不完全工具


  

  不完全涂料和工具

后面的说有敏感词,被和谐得不要不要的,走BAIDUTIEBA

垃圾lofter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