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观影后第一印象&吐槽 《黑豹》

食用完毕!一如既往的含剧透随意吐槽,含剧透!剧透!剧透!


1.一个喜闻乐见的“明明只要让对方丧失行动能力就好,非要搞出人命”的故事←_←

  提恰卡先生!那是你亲弟弟啊你肿么下手就是个死呢唉

  不管人家儿子直接跑了这换我我也生气

  总感觉他弟弟就是想死(看祖灵(?)的对话)……关注外勤人员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健康啊喂?!有什么事好好商量做点有效沟通不要仗着能打老是一言不合就动手吼不吼啦?!

2.陛下是真·人生赢家,土豪队伍+1

  我喜欢死他妹(苏睿)了

3.他堂弟的行事作风确实不适合做leader

  而且你特么的动机其实只是想认祖归宗又不想低姿态嘛?!干嘛搞那么些个事,还是短时间内疯狂搞事(所以其实并没有很远大的理想或者很成熟的想法)还是那句话,不适合

  其实他爸要是把他弟捡回来好好做养成,应该比基基更乖巧一点(。)

4.枪兵太帅了,幸运值还高

  卫队和女武神小姐姐相互了解一下怎么样!

  不过枪兵小姐姐个性好认真啊不像是会吨吨吨x的类型

5.潮爷一米八!

6.姆巴库(白猿)亲王我太喜欢了!耿直磊落的肌肉兄贵,实力强大的封疆大臣,和奇怪的幽默感

7.求该世界线国内超英刚因为做不做公务员战了个痛,一觉醒来听说地球上就有个阿斯加德时的美帝的心理阴影面积:)

彩蛋里那位兄逮,你脸疼不疼哇

说起来公布知识和技术而不仅仅是宣告自己存在没问题吗(虽说宣告存在却像黑盒一样怎么看都很危险,但是科技树点到这个程度无论公布多少都会被怀疑藏着杀手锏让其他势力感到不安吧)

8.彩蛋有两个,不看后悔~

9.刚看完黑豹就在lofter发现了和他弟的辣鸡梗脆皮鸭文(不是辣鸡文!!!辣鸡梗是好文明!眼拙的锅我不背不背

可我更想吃白猿(M'Baku)黑豹(T'Challa)无差嘛QwQ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