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亡灵-龙形傀儡』

从去年十二月的时候遇见合适的娃头,开始筹备,脑洞妆面,终于圆满了,内心却毫无波动,实在是战线拉得太长了,中间也各种波折,拿到的时候我甚至觉得他比我的龙皇还要攻(。)算了,谁都能比我的龙皇攻x

吹爆这个带点反翘的毛,就很可爱,乖巧感直接出来了

依然是佛系宿舍玩娃日常,拍出了一种迷之醴艳的色调,诶不对啊这不是亡灵之都吗(怒视台灯)

我的新手机很迷的,嗯

最后还是敲定紫红配色,下身是骚气的吊带袜,太热了,懒得拗姿势了,外拍?合照?不存在的

额心其实也有纹路,心机额纹

娃:怪诞虫自制03·小鹿犬(配龙魂68身)
ps:吹一下这颗头,我是在土模的时候被开嘴加非常有特色的耳朵迷住的,后来发现,什么?有鲨鱼齿!什么?原型是狗?!
冰狼嘛,狼嘛,犬科嘛,狗狗嘛
(其实定得非常草率啊哈哈)

眼:Moly eye

毛:Hannasu

戒指:极夜

衣服:Dollheart

妆:魔炎月求交好运(weibo)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