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Sensibiligen 致敏原』Scene 1 Cats #3

•● 地藏虎 坦匹斯特研究所 猫咪庭院●•


  两天后。

  ——天气真好,暖洋洋的。这是我踏出“梦冢”后,最直观的感受。这么说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我当然知道,两天来在“梦冢”里看到的一切,让我和飞天虎的心理素质再一次得到了卓有成效的锻炼,可喜可贺。

  和“梦冢”相比,庭院简直是让人舒适到想打盹儿的春国。

  我们的导师在大截断末期,制造了一枚拿核弹和它相提并论都是种侮辱的东西。它甚至都不能被称之为武器,直至目前,隔着被彻底毁灭的K913区,猛兽族和机车族双方都没有办法对它做出界定。

  说有多震惊,那绝对是假的。

  准确地说,从得知导师刺杀保管Brewster的部队长官金爪神,而后劫走自己的造物并最后迫降在K913将其激活,这一系列应接不暇的事件后,我的神经一定和承重梁一样粗。

  K913区在Brewster活跃之时已是死域,病毒爆发后第一支赶到的部队是追踪着导师所劫持的飞机,发誓要讨个说法的狂裂猩,也正是他的部队,在化为焦土的K913边缘,遭遇了破天冰。我拒绝回忆他起初被送到研究所之时的样子,那就是个沉睡的怪物,我们废了好大力气,连着几天忙得脚不点地拿奶糖当主食(主要是我)才根据留下来的资料和未完成的疫苗,把他勉强变回了人类。

  我本以为“螯针”大概也是没个人形的破烂货,结果却意外地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小白脸。

  那张脸,我在坦匹斯特的一份绝密文件上见过,那是我们曾经开发的一款暗杀专用药物的反馈报告,眉眼轮廓都极其相似,就是个成年版的“螯针”。

  那份报告上,执行对象的名字是风万里。

  我深吸了口气。

  就算是哥哥的提议,然而事实上,我并不知道如何将感激之情传达给在研究所庭院里专心撸猫的战龙皇大人。

  连导师我都不是很懂,最典型的就是“猫粮收买”事件,走在通往庭院的走廊里,时间倒回到莱特莱汀遇袭的那晚。在“猫粮收买”事件前我一直沉浸在供职于族内最先进科研机构的兴奋里,这份殊荣来之不易,天晓得是跟着导师做了多少匪夷所思的实验换来的。导师本人对此不以为然,他以更多匪夷所思的行动表达他的态度。

  比如,在修缮研究所的过程里,开辟了这座庭院。

  作为一名清心寡欲的科研工作者,当时,我的心灵仍然脆弱而幼小,我不能相信导师左拥右抱的对象竟然真的是猫。

  “哥哥,你给我个准话,”我嚼着奶糖,把溜进我房间糟蹋了我的储备粮,然后安详地假装成储备粮蹲在箱子里的猫抱起来,“导师他真的没关系吗。”

  哥哥的回答透着股导师的玄学味道:“没关系,这是猫。”

  我惆怅地望着我的哥哥,觉得也越来越不懂他。

  被族内各方势力攻坚仍然屹立不倒软硬不吃的导师那阵子也很惆怅,索性直接致电莱特莱汀城的执行者切断了研究所的所有通讯方式,以前这种事情总是拜托海无量教授在通讯工程方向的朋友,因为执行者水平堪忧,很不幸每天他都能直接或间接受到大量的信息,概括起来只有两个字:约吗。

  导师的回复也千篇一律的十动然拒,后来他连一动都懒得动。

  战龙皇是不胜其烦日子里的一个变数,这个变数现在在导师的长椅上支着头,笔挺的军装上猫一路从胸口趴到了腰,裤腿则左右各一团着猫球,头上那只被成功策反的也没有下去的意思,我走近去正准备给这位地位尊贵的猫爬架请安时,从他军装的领口里蹭地冒出一对三角形的耳朵。

  那位大人缓缓抬起眼睑,睡眼惺忪地盯着我,很快他嘴角就勾起一个惯有的似笑非笑的弧度.

  我一本正经,风雨不动。

  ——我可不吃您那一套核辐射,再说了,有脖子上蹭得累的猫球,任凭谁都霸道邪魅不起来。

  “咳咳。”清清嗓子,不知怎么,我有些不甘心地望着他。

  所有人都以为导师是被那箱猫粮收买的,或者,所有人都认定那次坦匹斯特和战龙皇儿戏般的交涉,是导师玩物丧志恶行恶向的一个佐证。将军们随后步调一致自以为是地跟起风来,坦匹斯特几天内成功承包了那年市场上所有的猫粮。

  “我倒要看看虎煞天怎么办,他的猫几辈子都够吃了,剩下的就当给他尝尝鲜哈哈哈哈。”

  我实在不忍心爆料那箱猫粮其实是严重过期的,过期得都能做古董的那种。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谁说它是猫粮,就是给猫吃的?

  “给彼此最想要的,这才是交易,飞天,地藏,”导师抱着那箱猫粮洒然笑道,“在那群酒囊饭袋眼里,我们不是武器就是财产,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等他们找上门来。如你们所见,莱特莱汀似乎得到了暂时的尊重,然而表面一刻的低三下四,在他们心里,莱特莱汀应该已经被他们踏平了几万次。”

  我当时不得不提醒导师:不用埋心里,因为您胳肢窝下这玩意儿,我们正在被第一次踏平。

  这可是宝贝,提起他的宝贝猫粮导师果然很开心,他说,这批猫粮生产的当年,原料之一的产地受到过零骸战争残留物的污染,因为污染物本身的特性,起初并未被发现,在市场消化绝大部分后被紧急召回。

  “我在最近发表的论文里暗示过,那是得天独厚的酵母,借助它我才能做‘酒神*’——寻求打开坦匹斯特宝藏的大门当然没那么容易,但我可是留下了足够的线索,”导师一脸惋惜,“再没有你们导师这样耿直的当家了。”

  听完导师的解密我认定自己是不能愉快地和导师玩耍的,难怪能get到导师脑波的战龙皇男女通吃,泡个妞算什么,连子弹都会死心塌地爱上他的。

  咂了咂嘴,假装不知怎么开口地把嚼剩下的奶糖渣渣咽下去:“您的猜想……我们已经印证了,是他。”

  “哼,似乎,我可以开始期待同故人之子的首次会面,同时,”他显得兴致缺缺,“接受我那位故人,傲长空,对我替他找回自我的感激。”


附注:

  酒神:也就是Brewster的翻译,也可以叫做酿造者

  酒神在西方文化里是集狂欢、幻觉、病态等复杂意象于一身的暗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