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雾锁天途】命局

看我戳到了谁w

桃悠:

『60。』

【雨季已经过去,窗外阳光明亮。我想现在这种生活,其实就可以用……幸福,这个词来形容?——紫龙兽】

人生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充满了未知的乐趣。这句话是元帅的原话,所以他现在享受着未知乐趣带来的结果,比如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三大战王,正大眼瞪小眼的坐在沙发上,我想这件事就是他从没想到过的。

不过元帅表现的还是很淡定,元帅你不要以为我没看穿,你那高深莫测笑容下隐藏的恶趣味,你分明又想胡闹了!

(作者废话中:一个又字,深切的体现出小紫对自家元帅的无奈和宠溺啊!魄,你怎么看?魄:姐姐,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问元芳兄吗?)

如果说同处一室不算什么的话,那最值得惊讶的就是,这间屋子偏偏是大小姐的,而外面传说已经死了的大小姐,正手执大勺一副本小姐屈尊,给你们这群凡夫俗子下厨做饭的姿态。 

这场面太有冲击性,我本能的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一副万事都不能震撼到我的姿态,和我坐在一起那个叫小金的家伙,更是眼观鼻鼻观心,我不过我严重怀疑那个家伙其实是个腹黑的闷骚,因为我刚才清楚的看到他在拿手机拍照。

我默默的在心里对这个家伙下了评价,不动声的把目光投向了元帅那边。

我不得不承认今天真是收获极大的一天,我发现了每个人都有隐藏的属性,嗯,狂野猩可以除外,他那个人基本脑子里想什么,脸上就表现出来了。

比如元帅,其实他的本质就是一个无赖,虽然在心里这么腹诽主子不太好,但我只是想想,丝毫不会影响我对元帅的忠诚,所以没关系。(理直气壮)

只见大小姐一脸不耐烦,“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说好了一起来我家蹭饭吗?这次本小姐就包容你们了,下次就把你们踢出去!”

其实大小姐属性也是傲娇,我看的分明,她的眼神很温和,语气也没那么盛气凌人。

元帅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大小姐大难不死,我当然要上门恭喜,至于没有礼物,我想大小姐不会介意。最近手头实在有些紧。”

元帅堂堂黑道之主,身价上亿,这样说真的不心虚吗?好在大小姐没多说,一脸我不和你计较的表情进了厨房。

猛虎王没什么表情,我觉得整个屋子里最正常的就是他,他端起茶几上的茶杯,动作轻缓,一举一动都有说不出的味道。明明是个小白脸,偏偏作态还挺男人的!(小紫,你是对猛虎王有多大的怨念啊!次次见面,次次腹诽人家是小白脸。其实最该怨的分明是小金才对。) 

狂野猩挠挠头,一副挺无聊的样子,“哎,我说大家干坐着也不是个事,要不哥几个打个扑克?”

猛虎王放下茶杯,环顾四周,缓缓的说:“大小姐家,应该没有?”其实这个家伙,是赞同了狂野猩的建议。

屋里又沉默了下来,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没说话。猛虎王这个人变化也是挺大的,以前我看他的时候,一直觉得这个人冰冷、桀骜不驯,但是现在他看我们的眼神明显多了几分温度。 

大小姐的厨艺明显是最新修炼,吃起来倒也不是难吃,就是欠缺些火候,但是我们都选择沉默,将所有的饭菜一扫而空。 

吃过饭之后,大小姐进了厨房去洗碗,我看着她的背影,有一种很不真实的错觉。

其实大小姐是在努力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吧?

至于我们,关于一些事,我知道的不多,也没必要去纠结。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必要纠结,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命运会走向何方,不知道哪一天会不会站到彼此对面,我们都没必要去设想那么多。

“暴龙神,最后一颗山竹是我的!”狂野猩毫无王者风范,死死的扣着手里的水果,嘴上毫不留情的说:“刚才就属你吃的最多,其实你根本就是个吃货!”

虽然这个时候我应该一脸严肃的斥责,狂野猩不得对我家元帅不敬,但是我的心里却在默默的树大拇指,真相了!终于不是我一个人,知道元帅这个隐藏属性了。

元帅面不改色,“胡乱说话,会死,知道太多,也会死。”在说这话的同时,他把整个果盘端到了自己的面前。用如此严肃的语调威胁别人,却又做着如此不严肃的事,元帅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猛虎王唇角露出一抹冷笑,“看看你们现在的样子,哪还有一点黑道之主的风范?”

话刚说完,狂野猩就把手里的山竹塞给了他,然后劈手去夺元帅手里的果盘,嘴里还在嘟囔,“你这个小子,别总跟我家老头子一样扫兴!”

我对此默然无语,不经意间看到那个一句话也没说的小金,正在用手机拍视频。我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脑子里想着私下向他要到备份的可能性有多大。 

雨季已经过去,窗外阳光明亮。我想现在这种生活,其实就可以用……幸福,这个词来形容?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