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长空万里如彀◢  营苟·ⅩⅩⅢ(存目·5749)

  刚刚过去的半个多月里,岳纪哲每天回味人生,他们亦在咀嚼记忆,从傲长空穿开裆裤的时候算起,绞尽脑汁地反省到底哪个环节得罪了城主,被他记了仇。

  ——机战王在上,这个家伙他简直不是人啊,我宁可手无寸铁冲出去和兽族战个痛,都不想为他和城内如狼似虎的吃货拼手速!而且哪儿来的那么多店铺限定,他一个人吃不怕撑死吗?

  公休日这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午时三刻,不愿做奴隶的鄙视链顶端生物们赌上集体公然抗命的悲惨下场,毅然决然向那个成天挥舞着名为冷嘲热讽的小皮鞭,在他们和限定失之交臂的档口精准落下的混蛋发起挑衅。

  “光说不练——你那么能,有种抢一个给我们开开眼界啊!”

  庸医懒得吐槽能源之城的激将法词库有多么空虚,以及再次澄清自己没种的事实,本着授人以渔的精神,叼了根烤芙条挤开大冬天赤膊上阵,拼得浑身热汗的小青年,袖子都没撸,优哉游哉哼着曲儿等开抢倒计时。00:00:00跳过,亦没见他怎么运指如风——那个动作很平常,同一台机器,扶烤芙条时抽空伸出来、沾着点糖霜的手指,气定神闲地一点,预定成功,前十免单。

  “我没种。”岳纪哲转过身正儿八经补充道。

  可是没有人搭理他,下巴齐齐掉到地上的小青年们猛地爆发出一阵欢呼,就近拥抱彼此,互相摇来晃去,指着终端上的单号和“恭喜”字样大喊大叫,喜极而泣,状似疯癫。

  “订到了!终于订到了!”

  “有生之年!”

  “前十!我没看错吧,居然能够抢到免单!”

  “机战王在上,你们让让……诶别挤,我都拍糊了。”

  “我也要拍……”

  “……”傲长空精挑细选的这是群受虐狂还是怎么的,岳纪哲一头雾水,不是很懂他们能源之城人:“会了么?”

  点头?嗯,教学很成功。

  众目睽睽之下,岳纪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戳进单号左下的对话框,取消订单,乐极生悲的人们瞬间鸦雀无声。

  “光掌握理论还不行,要多练练,”庸医起身翩然离去,回房午休,“我看好你们。”

  ——这个人,这个人……他哪里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分明是深渊恶魔好吗!?

  城主……我可以宰掉他吗城主!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